個人資訊


絲若雪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敝社)對於顧客重要的個人資訊以最大的努力及正確的管控標準來保護個人資訊安全。並以遵循台灣相關法令做為公司內部管控的標準。


‧敝社將蒐集您的下列個人資料,以便提供服務: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等,足以辨識您身分的個人資料。


‧有關個人資訊相關的管理規定,必定讓員工徹底遵實施。對與敝社合作往來的供應商也要求遵守一樣的規定。


‧取得個人資訊時,將會公開明確告知使用目的,並以已告知的目的加以妥善運用及保管。



‧敝社針對個人資訊的遺失,洩漏及竄改之事發生,將近最大的力量徹底進行管理及保護。


‧您得以透過聯繫客服中心的方式向敝社申請停止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敝社當竭誠所能地應對。依法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不在此限。


‧您提供的資訊將由我們的第三人服務供應商傳送至臺灣或臺灣以外之數據中心託管,並由該第三人服務供應商負責處理與管理

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請點選「有購買紀錄」

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請點選「無購買紀錄」進行會員註冊。

為了查詢購買紀錄,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

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

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

若您未收到簡訊,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

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